用宜家的方式

打造梦想办公室

宜家家居深圳为点点租打造的充满宜家特色和创意色彩的梦想办公室。
这是宜家家居深圳和中国领先办公空间租赁平台“点点租”在空间解决方案上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接下来,宜家家居深圳将为点点租和其他中国企业带来更多惊喜,助你承载更大梦想!

3分钟见证点点租"宜家梦想办公室"的诞生

//images.diandianzu.com/video%2Fikea.mp4

宜家深圳设计收费标准

宜家家居公司业务部IKEA BUSINESS是宜家为企业服务的部门。
不管你从事的是哪一类型的办公业务,时间和资金都非常珍贵。
因此宜家家居公司业务部确保所有精心设计的商务家具都不浮夸奢侈。优秀的设计师团队倾力为你提供高质服务。

办公设计收费标准

  • 实用面积(m²)
  • 100以下
  • 101 - 250
  • 251 - 500
  • 501
  • 设计费(元)
  • 2000元
  • 5000元
  • 10000元
  • 20000元
  • 购物金额(元)
  • 20000元以上
  • 50000元
  • 100000元
  • 200000元

*当此项目购物达到指定金额,设计费将以购物卡形式返还。

宜家办公室设计服务流程及收费标准.pdf

下载

点点租客户四大优惠

设计费优惠

点点租客户如需办公室整体设计,100m²以下可享500元设计费减免, 100m²以上可享2000元设计费减免

专人服务

宜家公司业务部由专人为点点租客户(采购或设计均可)提供设计、提货、送货、安装一站式服务

宜家购物卡

点点租客户通过宜家业务部购买宜家任何商品,享受老顾客带新顾客返卡优惠活动,满10000元即可赠送200元宜家购物卡

尊享精美礼品

点点租客户至北环大道8088号宜家深圳负一楼宜家设计中心填写IKEA BUSINESS会员注册表,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宜家办公经典案例

1958年,宜家在瑞典阿姆霍特开了第一家商场。
目前宜家在全球共有400多家商场,每家门店销售超过9000种家具及家居用品。
在中国,宜家于1998年开业,到今天全国共开设了21家商场。宜家还将在中国开更多的商场,为更多的中国大众创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

预约宜家深圳办公设计
说明来自点点租推荐,方可享受优惠

预约成功

请注意查收短信和保持电话畅通

客服热线:4000-623-678

扫描关注宜家深圳公司业务部

电话 0755-86024532 转 3668 / 3664
手机 18028705519 / 18028701615

暂无收藏房源

委托成功

我们的服务顾问会尽快与你联系,并为你提供专业的房源咨询及带看服务。

如有任何疑问,欢迎致电4000-623-678或直接点击右下角在线咨询。

关注点点租公众号下载点点租APP随时随地找房看房
点点租
点点租

预约成功

如有任何疑问,欢迎致电4000-623-678或直接点击右下角在线咨询。

关注点点租公众号下载点点租APP随时随地找房看房
点点租
点点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