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点点租 > 深圳企业礼包 > 免费空间规划提案

免费空间规划提案

办公空间、创意空间、公正设计、死磕成本

立减至8折

  • 活动介绍
  • 使用步骤
  • 注意事项
装修设计

本果设计是为数不多的专注室内空间策划的室内设计公司,坚持不提供装修以确保装修成本的公正性。公司的宗旨是精耕设计流程,在为客户提供美感的同时,为客户严格把控质量、成本、实用性和舒适度。独立的项目跟进流程系统,促使本果设计出品的每一个项目落地后与项目设计图纸吻合度高。

荣获Idea-Tops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文化空间提名奖、深圳室内设计师协会理事席位、大中华区商业空间十佳设计师、全国优秀设计师、CCTV华人频道中国好设计上榜设计师等百余项室内设计类荣誉。

以往案例包括但不限于:
深圳图书馆南书房、深圳图书馆爱来吧、南山区互联网高级人才社交平台梧桐会馆、南山区桑达科技大厦二楼AixSpace创客空间,云筹总部办公室、T8产业园

服务亮点:
1、流程精细,出品稳定
2、只负责出品设计,在装饰材料选择、软装家具选择上保持中立性,从甲方利益出发,死磕成本
3、全角度效果图(500平米的空间效果图按难易程度达到30-60张),降低装修的操作误差
4、专业的消防、灯光、空调设计,节能环保、安全性高
5、技术人员现场跟进,保证施工方施工质量

设计费用原价: 400RMB/㎡(1000㎡以下); 200RMB/㎡(1000㎡以上),现在预约立享八折优惠

1、按要求提交申请。
2、点点租会在1个工作日内联系您,并提交您的资料给本果设计,请保持手机畅通。
3、本果设计接收到资料之后会联系您,并安排相关服务。

1、活动时间为截至2017年3月5日。
2、本服务由本果设计提供。
3、本活动解释权归点点租所有。

填写申请资料

提交申请,代表同意《点点租免责声明》

 

先生/女士

申请成功,请注意查收短信或保持电话畅通。

如有任何疑问,请拨打客户服务电话

4000-623-678

暂无收藏房源

委托成功

我们的服务顾问会尽快与你联系,并为你提供专业的房源咨询及带看服务。

如有任何疑问,欢迎致电4000-623-678或直接点击右下角在线咨询。

关注点点租公众号下载点点租APP随时随地找房看房
点点租
点点租

预约成功

如有任何疑问,欢迎致电4000-623-678或直接点击右下角在线咨询。

关注点点租公众号下载点点租APP随时随地找房看房
点点租
点点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