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点点租 > 深圳企业礼包 > 提高20%工作效率

提高20%工作效率

随时随地工作,推动项目高效进行

立减1000元

  • 活动介绍
  • 使用步骤
  • 注意事项
企业运营

Teambition 是国内领先的团队协作工具,帮助企业解决工作推进中的任务管理、知识分享、文件共享、日程安排等问题。同时,Teambition 提供了体验出色的移动客户端,能够帮助用户随时随地展开协同工作。
目前,Teambition 正在服务逾十个行业的百万用户,同时范围覆盖了TMT、广告、教育、精细制造、律师事务所等行业。工作内容涵盖了开发设计、人事行政、销售管理、产品运营、跨项目协作等方面。

通过点点租申请的企业在购买 Teambition 的企业功能时,可以享受立减1000元的优惠。同时,Teambition 分布在全国的顾问团队也将为企业提供免费的顾问和培训服务。

企业功能定价为:249元/人/年。 企业版最低4980元/年起购。

1、按要求提交申请。
2、点点租会在1个工作日内联系您并确认您的需求。
3、确认无误后,teambition会主动联系您,并提供相应服务。

1、本服务由teambition提供。
2、活动时间为2015年9月25日至2016年9月24日。
3、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点点租所有。

填写申请资料

提交申请,代表同意《点点租免责声明》

 

先生/女士

申请成功,请注意查收短信或保持电话畅通。

如有任何疑问,请拨打客户服务电话

4000-623-678

暂无收藏房源

委托成功

我们的服务顾问会尽快与你联系,并为你提供专业的房源咨询及带看服务。

如有任何疑问,欢迎致电4000-623-678或直接点击右下角在线咨询。

关注点点租公众号下载点点租APP随时随地找房看房
点点租
点点租

预约成功

如有任何疑问,欢迎致电4000-623-678或直接点击右下角在线咨询。

关注点点租公众号下载点点租APP随时随地找房看房
点点租
点点租